哥伦比亚地方部队发生严重冲突

【新唐人】哥伦比亚交战各方之争已迫使数百名农民逃离他们所居住的村庄。

尽管同政府的和平谈判正在进行,9月22日(星期一),敌对的右翼民兵组织之间仍然发生着战斗。至少600位农民,其中包括许多儿童,逃离目前无法律管辖的哥伦比亚北部家园。

这次冲突的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参与的还包括前联盟部队,这支部队曾是哥伦比亚长达四十年的游击战争中抵抗马克思主义叛军的部队。他们占领了一处接近圣罗杰(San Roque)的山庄,它位于首都波哥大西北方约136英哩处。

目击者说,在10天前,大约有2000名隶属于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的非法战士都配备重装武器,他们联合中央波利瓦尔部队( Central Bolivar Block), 一起对付他们的敌人都市部队(Metro Block),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当时并无任何伤亡报导。

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是哥伦比亚最大的军事部队,在十二月曾宣布一项停火协议,同时与乌里贝总统展开和平谈判。都市部队在过去曾是联合自卫军的同盟军队,却拒绝加入和平谈判。他们认为只有在左派叛军被击败时,他们才会放下武器。 这些武装完备的军事部队在80年代崛起,当时是由一群牧场主人所发起组织的部队,专为对抗叛军所设。但是因为一些非法的军事力量开始介入毒品交易后, 这些军事部队内的各派系开始互相争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