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WPC展览会推出新产品

【新唐人】亚洲最大的数码技术产品综合展─2003WPC展览会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国际展览馆举行。索尼公司推出扑克牌大小摄影机和可视手机。

9月17至2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了2003WPC展览会。该展览会以手机、照相机和电脑等产品为主要内容,由日经BP社主办。

索尼将推出的摄影机体积小,只有一张扑克牌大小;重量轻,只有230克。触摸显示屏即可以轻松设定操作。索尼将于12月中旬开始销售的“DSC─F828”,在家用数码相机中首次采用四色滤镜,可以使精度提高3倍。

即将推出的可视手机是本次展览的热点之一。通过可视手机可以把各自的形象显示在对方的手机上,就象看电视一样。

上海浦东区政府和南京市政府等中国内地政府和单位也参加了展出。台湾有14家公司参展。

(奂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绍):所有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桌上型电脑的一些功能上面通通都有。主要还有一些角度的调整是目前市场上面一般的机器没有的。你在转的时候,整个屏幕就可以调整回来。其实是看使用者的方便。

据估计,将有30万人参观这次展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