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WPC展覽會推出新產品

【新唐人】亞洲最大的數碼技術產品綜合展─2003WPC展覽會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國際展覽館舉行。索尼公司推出扑克牌大小攝影机和可視手机。

9月17至20日,來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企業和單位,參加了2003WPC展覽會。該展覽會以手机、照相机和電腦等產品為主要內容,由日經BP社主辦。

索尼將推出的攝影机體積小,只有一張扑克牌大小;重量輕,只有230克。触摸顯示屏即可以輕松設定操作。索尼將于12月中旬開始銷售的“DSC─F828”,在家用數碼相机中首次采用四色濾鏡,可以使精度提高3倍。

即將推出的可視手机是本次展覽的熱點之一。通過可視手机可以把各自的形象顯示在對方的手机上,就象看電視一樣。

上海浦東區政府和南京市政府等中國內地政府和單位也參加了展出。台灣有14家公司參展。

(奐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紹):所有電腦,筆記本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的一些功能上面通通都有。主要還有一些角度的調整是目前市場上面一般的机器沒有的。你在轉的時候,整個屏幕就可以調整回來。其實是看使用者的方便。

据估計,將有30万人參觀這次展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