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毛主义反叛者要求罢工

【新唐人】星期四(9月18 日)在毛泽东主义反叛者要求3 天罢工之后,商店继续关门,并且使喜马拉雅山脉的尼泊尔王国生活处于停顿状态。

所有主要城镇附近都部署了大量士兵,特别是在边界地区如鲁潘德希(Rupandehi),那里的毛泽东主义者们的活动达到了它的峰顶。

由于对反叛分子的支持或害怕报复,人们通常服从这样罢工要求。

居民高宝-巴哈得尔(Gopal Bahadur )说,“人们感到恐惧, 早期并不是这样的。毛泽东主义者早些时候打了很多停工电话。但是现在商店被关闭,因为在要求停工电话之前他们作出了许多令人不快的事情。”

在过去的罢工里, 毛泽东主义者主要攻击违犯了他们要求停工呼吁的车辆和商家。

政府和反叛者都表示他们希望对话,但是并不愿意改变他们的立场。政府要反叛者停止暴力,而游击队员要求一部新的宪法来决定君主制的未来。

自从1996 年毛泽东主义者叛乱开始以来,一共导致了7,300多人丧生,并且使这个在世界上已经属于最贫穷国其中之一的国家的经济走向崩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