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弘传台湾,城市乡镇齐修真善忍

【新唐人】一般人谈到气功总是以为就是炼炼功,祛病健身。近千名修炼法轮功的台湾人日前在台湾云林地区举行的一场读书会,交流如何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的体会。

台湾云林县只是中部地区的偏远小乡镇,仅仅是一场读书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开着车从台中、彰化、南投等地赶过来?

采访法轮功学员庄先生:

师父有提到修就是在先、炼在后,那我们怎么去修炼呢?那就是读书学法交流,我们今天举办了中部五县市集体学法交流,我们大家共同提升。

由于参与人数众多,男女老幼各个阶层都有,早上活动首先分成国语组、台语组、儿童组等进行小组读法与交流,让每个人均有充裕的时间畅谈自己的修炼体悟。

下午则在体育馆进行全体学员的交流与心得发表。台中学员邱先生首先表示:“感谢云林古坑国小提供这样的场地,让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精进,虽然有点远,大家还是非常感谢。”

另一位发表心得的学员表示:同样是炼法轮功,台湾有这么好的学炼环境,中国大陆却疯狂的镇压,大家必须加紧脚步,向世人讲清真相。

经由交流,法轮功学员们体认到除了自身的学法炼功外,大家更应积极的呼吁所有善心人士一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 林政志 蔡燕玟 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