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弘傳台灣,城市鄉鎮齊修真善忍

【新唐人】一般人談到气功總是以為就是煉煉功,祛病健身。近千名修煉法輪功的台灣人日前在台灣云林地區舉行的一場讀書會,交流如何按照“真、善、忍”修煉心性的體會。

台灣云林縣只是中部地區的偏遠小鄉鎮,僅僅是一場讀書會為什么會有這么多人開著車從台中、彰化、南投等地赶過來?

采訪法輪功學員庄先生:

師父有提到修就是在先、煉在后,那我們怎么去修煉呢?那就是讀書學法交流,我們今天舉辦了中部五縣市集體學法交流,我們大家共同提升。

由于參与人數眾多,男女老幼各個階層都有,早上活動首先分成國語組、台語組、儿童組等進行小組讀法与交流,讓每個人均有充裕的時間暢談自己的修煉體悟。

下午則在體育館進行全體學員的交流与心得發表。台中學員邱先生首先表示:「感謝云林古坑國小提供這樣的場地,讓大家齊聚一堂,共同精進,雖然有點遠,大家還是非常感謝。」

另一位發表心得的學員表示:同樣是煉法輪功,台灣有這么好的學煉環境,中國大陸卻瘋狂的鎮壓,大家必須加緊腳步,向世人講清真相。

經由交流,法輪功學員們體認到除了自身的學法煉功外,大家更應積極的呼吁所有善心人士一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 林政志 蔡燕玟 台灣云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