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举办“女性创意生活”的游艺市集

【新唐人】为庆祝妇女馆成立三周年,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召集了各界妇女团体,在妇女馆草坪广场,举办一场‘女性创意生活,行动PARTY ’游艺市集,多样化食、衣、住、行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现了女性生活的巧思。

高雄市长夫人游芳枝与社会局苏丽琼局长一同出席了这场盛会,并亲自拍卖捐给二度就业妈妈们的旧套装。(高雄市长夫人游芳枝女士致词画面)

这些曾经在生命中写满故事与回忆的二手衣,经过妈妈们崭新创意的设计,赋予旧衣性感、神秘、休闲新风貌,并提供不少妈妈顺利二度就业的机会。

【采访】创意工作坊指导师 李豫兰:

提供了我们这个协会里面,就是业妇女她们一些创意的表现,让她们有更多的空间来发挥。

【配音】现场除了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还有国立豫剧团演出花木兰、穆桂英等女英雄戏码,呈现现代女性真功夫,获得满堂喝采。

高雄市妇女馆致力于照顾弱势妇女、鼓励妇女成长及女性创意发展等,近年来成果丰硕。这场女性行动PARTY,不仅让现场观众惊艳,也让妇女朋友的创意与生活舞动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