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第38集

【新唐人】美国电影票房

“魔戒2:双塔奇兵”连续第三个星期在北美电影票房保持绝对领先。托尔金的神话系列的第二集至此在美国票房的收入为两亿六千一百万美元。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五亿六千万美元。

“逍遥法外”, 这部猫捉老鼠的惊险片,吸引了足够的观众,保住票房第二。汤姆?汉克斯扮演的联邦调查局特警在追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青年骗子的过程中获得两千一百万美元。这部据有事实根据的片子在上映的12天内的所得超出九千七百万美元。

第三和第四名分别由言情片和喜剧片夺得。由桑德拉.布洛克和休.格兰特主演的“贴身情人”领先珍妮弗?洛佩兹和雷夫?范恩斯主演的“曼哈顿女佣”。老牌演员,杰克.尼科尔森,主演的黑色喜剧片“心的方向”排名第五。

另有几部被限制发行的影片参与了本星期的票房角逐。排名第九的音乐舞蹈片“芝加哥”将于一月底入住更多的影院。 斯派克.李导演的“第25小时”表现不凡。虽然只在屈指可数的几家影院上映,收入却达六十万美元。

北美电影票房榜首的前三名分别是:第三名“贴身情人”,“逍遥法外”保持第二名,“魔戒2:双塔奇兵”蝉联票房第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