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38集

【新唐人】美國電影票房

“魔戒2:雙塔奇兵”連續第三個星期在北美電影票房保持絕對領先。托爾金的神話系列的第二集至此在美國票房的收入為兩億六千一百万美元。全球票房收入達到五億六千万美元。

“逍遙法外”, 這部貓捉老鼠的惊險片,吸引了足夠的觀眾,保住票房第二。湯姆?漢克斯扮演的聯邦調查局特警在追逐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的青年騙子的過程中獲得兩千一百万美元。這部据有事實根据的片子在上映的12天內的所得超出九千七百万美元。

第三和第四名分別由言情片和喜劇片奪得。由桑德拉.布洛克和休.格蘭特主演的“貼身情人”領先珍妮弗?洛佩茲和雷夫?范恩斯主演的“曼哈頓女佣”。老牌演員,杰克.尼科爾森,主演的黑色喜劇片“心的方向”排名第五。

另有几部被限制發行的影片參与了本星期的票房角逐。排名第九的音樂舞蹈片“芝加哥”將于一月底入住更多的影院。 斯派克.李導演的“第25小時”表現不凡。雖然只在屈指可數的几家影院上映,收入卻達六十万美元。

北美電影票房榜首的前三名分別是:第三名“貼身情人”,“逍遙法外”保持第二名,“魔戒2:雙塔奇兵”蟬聯票房第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