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整点新闻

【新唐人】新闻

========

美国一艘医院船将驶往海湾,以备防护化学和生物武器袭击

俄国政客发誓实施普京总统的对车臣反叛分子的和平计划

韩国强化外交手段解决北朝鲜核危机

肯尼亚反对派在大选中领先

科威特举行全民军事防御演习

委内瑞拉石油业继续罢工

美国西海岸遭遇狂风袭击

台湾调查结果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和改善活质量效果显着

葡萄牙新帅扬言击败巴西

——————

美国已经下令让一艘医院船最早于星期一启航,这艘医院船可以医治受化学和生物武器袭击的士兵们。

——

在一次设在这个区域忠于莫斯科政府总部的炸弹攻击的一天之后,俄国政客发誓实施普京总统的对车臣反叛分子的和平计划。

———

韩国已计划强化对北朝鲜的外交压力。在此以前,它那难以捉摸的共产主义邻国表示将驱逐联合国检查人员,并重新开始核武器发展计划。

——

肯尼亚大选最初计票结果显示,主要反对党全国彩虹联盟将会战胜执政党肯尼亚非洲民族联盟。

——

未抵御伊拉克的导弹袭击作准备,科威特星期六(12月28日)举行了其规模最大的全民军事防御演习。

—–

被哥伦比亚左派叛乱分子8个月前绑架的12 位地方立法委员,在游击队发布的录影带中,向他们的亲人祝愿"圣诞快乐",并敦促乌里贝(Alvaro Uribe) 总统为他们的自由进行谈判。

——-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说,他的政府在经受最严重的石油业罢工。他谴责罢工是刺向国家心脏的匕首。

——

星期五, 联合国武器检查员星期五在伊拉克检查了更多可疑地点,进一步寻找巴格达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

—-

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星期五(12月27日)遭遇狂风袭击,造成20多万户居民和企业断电,1人死亡。

———-

南韩城市地铁变成了美术画廊,希望通过吸引几十万的通勤者以促进国家的猪肉产业。

——–

圣诞假日的恶梦高兴地结束了,五名欧洲潜水者从斯里兰卡海岸失踪超过24小时后被找到,身体状况良好.

——–

泰国12名游客在汽车事故中死亡

———

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苏加诺在她的第一次参观主要是基督教和万物有灵论者的 巴布亚省期间,改变了以往的沉默,低吟着歌手弗兰克.希纳特拉喜欢的歌曲出现在3,000人群面前。

——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27日公布一份针对1000多名学员所做的调查表明,学员们在修炼法轮功之后,截至今年11月底为止,平均健保卡使用次数为6次,比修炼前减少了5成,对于减轻政府保健的财务负担有正面效果。而且有抽烟、喝酒、嚼食槟榔或赌博习惯的学员,几乎都超过8成完全戒除。

——-

澳大利亚警方在圣诞平安夜截获有史以来最大量的聚会迷魂药,75万片,价值4千5百万澳元,折合2千5百万美元,是在一辆小型客车后面发现的.

———–

曾率领巴西队赢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巴西籍教练斯科拉里下个月即将就任葡萄牙足球队主帅,他发誓要将训练巴西国家队时所采用的一系列方法用于一直缺乏霸气和表现不佳的葡萄牙身上,从而令这支号称"欧洲桑巴"的军团能够在2004年欧锦赛有

所作为。

———–

英格兰足球协会已经正式指控英超俱乐部切尔西队守门员博斯尼奇。他在上个月初的一次药检时,可卡因监测呈阳性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