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遭遇狂风袭击

【新唐人】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星期五(12月27日)遭遇狂风袭击,造成20多万户居民和企业断电,1人死亡。

星期五(12月27日)的这场冬季狂风风速达每小时70英里(112公里),波及从美国西南部的俄勒冈州直至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地区,从大树被刮倒,电线被刮断。狂风星期五早些时候先袭击了俄勒冈州沿岸,继而向北部和东部移动到华盛顿州,摧毁了西雅图和塔科马市成千上万家居民和企业的电力供应,包括许多西雅图东部郊区的高级住宅区。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华盛顿州瑟斯顿县,州政府所在地奥林匹亚市附近,1名10岁的男孩被风刮倒的电线缠住,死于电击。狂风在华盛顿湖掀起巨浪,导致驾驶员无法看清连接西雅图与东部的两座浮桥,浮桥可能会被迫关闭,但截止到星期五傍晚,浮桥仍开放着。

在520号桥上,狂风使得驾驶汽车惊险恐怖。一位司机说:“真是太可怕了,我庆幸自己过来了。”在西雅图市中心,狂风吹倒了一家诺德斯壮(Nordstrom Rack)商店大楼的部分正面。一位目击者说:“就象是一个大球从空中落下来,掉在地上摔个粉碎。”虽然没有人受伤,但清理工作因为大风还要等待一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布特(Butte)县,暴雨导致山体滑坡。一条主要高速公路在石头滚到路面上后被关闭。推土机在清理公路。与此同时,电力公司正在试图恢复电力供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