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执行接管喀布尔多国部队的指挥

【新唐人】一位新来的德国将军已接管了喀布尔多国部队, 德国将在明年2月份接管在喀布尔的国际维和部队。

德国的准将福瑞尔斯将军接管了多国部队总指挥曼施伦克尔将军的工作。德国联邦国防军的司令长官 利科曼将军主持接管仪式。国际安全支持部队的司令长官,土耳其的汝尔努将军, 在仪式上说: " 在你任职期间,经过你的努力,喀布尔多国武装部队 在执行任务期间没有遭受任何伤亡,同时还加强了在喀布尔和周边地区的安全防卫。" 将军们检阅了德国部队士兵, 以及多种国家武装部队的士兵。德国将与荷兰一起, 接管国际维和部队。这是一个多个国家组成的武装部队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提供安全保卫工作。福瑞尔斯将军于1973 年加入了德国部队航空军团。他接受过训练而成为一名直升战斗机飞行员。随后他曾在美国接受过进一步的训练。从1995 年12月到1996 年2月 , 他服务于巴格达的联合国特别委员会。他目前的最高官职是在福姿拉基地的空中机械化第一旅团司令员。

国际维和部队的新闻首席发言人斯达芬中校说," 我们到这里是要维持稳定的局面… 我们还要建造学校, 诊所, 并且要训练阿富汗警察… 我们想帮助他们, "

在喀布尔的国际维和部队大约有5,000 位士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