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逮捕3名伊斯兰游击队员

【新唐人】巴基斯坦当局逮捕了3名伊斯兰游击队员,并扣押一辆满载炸药的汽车,警方称这是准备对卡拉奇的美国外交官员进行自杀攻击。

去年5月卡拉奇的喜来登大酒店外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后,警方对该爆炸事件加以清查。 现在,警方说已寻获该案线索。省警察局长沙赫对记者说,上周末逮捕的3名伊斯兰游击队员 之一,是爆破专家,并拥有那辆引爆的丰田汽车的登记文件。 沙赫说,"主要嫌疑犯之一扎希尔,准备了用于该爆炸事件的汽车,该爆炸造成在巴基斯坦工作的法国人伤亡惨重,另有11名法国人和3名巴基斯坦人及一些人受伤。" 虽然接连跟随几个月的坚苦工作,但展示给新闻媒体的证据暗示着保安官员将面临更多的工作。警方表示,这3名嫌疑犯计划使用一辆装有10公斤(22磅)炸药的大众甲壳虫车,攻击2名美国外交官员。 被害未遂人的身份没有揭露,但警方表示,这件阴谋在卡拉奇主要道路上,用甲壳虫车撞向该外交官员的车。然而对付美国目标的弹药并不止这些。

在这次逮捕中,还扣留了10吨藏匿的硝酸鞍粉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