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逮捕3名伊斯蘭游擊隊員

【新唐人】巴基斯坦當局逮捕了3名伊斯蘭游擊隊員,并扣押一輛滿載炸藥的汽車,警方稱這是准備對卡拉奇的美國外交官員進行自殺攻擊。

去年5月卡拉奇的喜來登大酒店外發生汽車炸彈爆炸后,警方對該爆炸事件加以清查。 現在,警方說已尋獲該案線索。省警察局長沙赫對記者說,上周末逮捕的3名伊斯蘭游擊隊員 之一,是爆破專家,并擁有那輛引爆的丰田汽車的登記文件。 沙赫說,"主要嫌疑犯之一扎希爾,准備了用于該爆炸事件的汽車,該爆炸造成在巴基斯坦工作的法國人傷亡慘重,另有11名法國人和3名巴基斯坦人及一些人受傷。" 雖然接連跟隨几個月的堅苦工作,但展示給新聞媒體的證据暗示著保安官員將面臨更多的工作。警方表示,這3名嫌疑犯計划使用一輛裝有10公斤(22磅)炸藥的大眾甲殼虫車,攻擊2名美國外交官員。 被害未遂人的身份沒有揭露,但警方表示,這件陰謀在卡拉奇主要道路上,用甲殼虫車撞向該外交官員的車。然而對付美國目標的彈藥并不止這些。

在這次逮捕中,還扣留了10吨藏匿的硝酸鞍粉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