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尔赢得了香港杯赛马

【新唐人】麦克尔骑的是普里西醒,这匹马并不被看好,但却赢得了香港杯。香港杯是2002年度世界赛马系列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2002年是中国的马年。富兰克依-德透日骑的格仁德拉却没有获得名次,但是富兰克依-德透日已经肯定能够获得职业赛马骑师的头衔了。

星期天(12月15日),12名骑手在沙田体育场开始比赛,在2000米的比赛中,塞里尼开始时领先,德透日刚好是32岁生日,却远远地落在后面。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炮里尼和豪斯玛斯特争夺领先,最后还是4岁马龄的普里西醒最先冲到终点。普里西醒是在香港由英格兰的大卫-欧登驯养的。 胜者赢得相当于1百30万美元的奖金。40对1、不被看好的普里西醒以不到一个头的优势打败了14对1的炮里尼。16对1的戴瑙-玛斯特,一匹丹麦赛马落后半个马身,获得第三。

格仁德拉已经稳赢2002年度世界赛马系列锦标赛,在世界锦标赛的14段比赛中已经赢了两次。那意味着马的主人果朵丰从1999年参加世界赛马系列锦标赛以来,每年都赢。果朵丰的另一匹马萨伊德-本-苏茹额赢得训练者奖。

世界赛马系列锦标赛包括一些最有名的赛马比赛,为世界性的纯种马赛马营造了气氛。富兰克依-德透日是职业赛马骑师,而麦克尔却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骑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