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医生成功进行重建头盖骨手术

【新唐人】一个波兰女婴,出生时部分大脑暴露在外。经在纽约施行重建头盖骨外科手术后,正在恢复之中。

在手术后两星期,16个月大的女婴伊莎贝拉恢复良好。 纽约大学小儿神经外科医师威索夫医生戏剧性地重建了她的头盖骨。威索夫博士说:她恢复得的确很好。看到她日益康复,我很高兴。

伊莎贝拉出生时,60%的头盖骨没有,同时她还患有脑积水。因此导致她的大脑产生太多液体,并充集在她的前额。外科医生改变液体流向,使之转到她的腹部去吸收。而且重建她的头盖骨。

威索夫博士说:我们为她造了一个前额,可以延用数年。所以看上去不象一个17个月大的婴儿的前额,象是3-4岁孩子的前额。随着她逐年成长,便会自然。

伊莎贝拉还会有发育和神经损伤方面的问题,但现在她有 60-70%的机会在长大后可以独立。以前这种机会很小,几乎不可能。目前伊莎贝拉的母亲期求不高,她说,我希望伊莎贝拉的健康和发育得到改善,有一天她能够站起来。 "

预计女婴伊莎贝拉可以在下星期出院。大约一年后,还需要继续头骨手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