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醫生成功進行重建頭蓋骨手術

【新唐人】一個波蘭女嬰,出生時部分大腦暴露在外。經在紐約施行重建頭蓋骨外科手術后,正在恢复之中。

在手術后兩星期,16個月大的女嬰伊莎貝拉恢复良好。 紐約大學小儿神經外科醫師威索夫醫生戲劇性地重建了她的頭蓋骨。威索夫博士說:她恢复得的确很好。看到她日益康复,我很高興。

伊莎貝拉出生時,60%的頭蓋骨沒有,同時她還患有腦積水。因此導致她的大腦產生太多液體,并充集在她的前額。外科醫生改變液體流向,使之轉到她的腹部去吸收。而且重建她的頭蓋骨。

威索夫博士說:我們為她造了一個前額,可以延用數年。所以看上去不象一個17個月大的嬰儿的前額,象是3-4歲孩子的前額。隨著她逐年成長,便會自然。

伊莎貝拉還會有發育和神經損傷方面的問題,但現在她有 60-70%的机會在長大后可以獨立。以前這种机會很小,几乎不可能。目前伊莎貝拉的母親期求不高,她說,我希望伊莎貝拉的健康和發育得到改善,有一天她能夠站起來。 "

預計女嬰伊莎貝拉可以在下星期出院。大約一年后,還需要繼續頭骨手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