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週六晚參加賓州集會並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週六(4月13日)晚,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重返戰場州賓州,在利哈伊谷(Lehigh Valley)參加競選集會,並發表演講。集會時間定在當地時間週六晚7點,屆時英文NTD將直播,中文多個平台也將直播。

在3月12日美國多州進行的2024年黨內初選中,拜登和川普都獲得了足夠的代表票,推定成為各自政黨的黨內提名人。

賓州有19張選舉人票,是一個競爭激烈的政治搖擺州,也是川普在2016年擊敗希拉里‧克林頓(Hilary Clinton)的三個民主黨「藍牆」州之一,他也成為自1988年以來第一位贏得該州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但在四年前,拜登以大約1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賓州。

這是川普今年第三次訪問賓州,距離該州黨內初選僅10天。雖然川普已經被認為是共和黨提名人,但4月23日的初選可能會考驗他在黨內的支持程度。

利哈伊谷是大量拉丁裔選民的家園,川普正試圖吸引這一群體。川普計劃當天早些時候參加在巴克斯縣(Bucks County)舉行的籌款活動。

籌款活動由幾位長期的共和黨捐助者主辦,其中包括一位在2020年抗擊疫情封鎖的健身俱樂部老闆。根據邀請函,此次活動的門票起價為每人2,500美元,票價最高可達25萬美元。(看視頻點這裡)

巴克斯縣是費城地區唯一真正的紫領縣,是全國最重要的政治戰場選區之一,也是關鍵搖擺州的少數幾個風向標地區之一。

賓州65歲以上的人口比例略高於其它戰場州,而且白人占75%。這兩個因素均有利於川普。3月,在艾默生學院為《國會山報》和Nexstar進行的最新民調中,川普領先4個百分點。但另外的民調,富蘭克林和馬歇爾最近民意調查顯示,拜登領先兩個百分點,這在民意調查誤差範圍內。

週六晚的集會在施內克斯維(Schnecksvill)消防廳舉辦,已經提前幾個小時開門。該縣共和黨主席告訴「Lehigh Valley News」,組織者預計,將有超過6,000人參加這場戶外集會。

週六下午,二百多名川普支持者,從兒童到老年人,都提前抵達集會現場,站在會場外揮舞旗幟,等待川普到來。揚聲器裡播放著音樂,川普的粉絲們興奮地喊叫著,汽車在狂風中鳴笛駛過。

41歲的賓州霍蘭德(Holland)居民麗貝卡‧科爾尼(Rebecca Kearney)在2016年大選中投票給希拉里‧克林頓,在川普就任總統之前通常會投票給民主黨。科爾尼是巴克斯縣的終身居民,她表示,一旦川普成為總統,她就成為他忠實的支持者。

「我開始敞開心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川普是那個會幫助我們的人,他確實做到了。」她說。

以下是直播鏈接:

大紀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I5bxA7X3w
新唐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jPRJi41mQ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glviqdibpuFdwyEAnqOrndbA1es1c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