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周六晚参加宾州集会并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周六(4月13日)晚,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重返战场州宾州,在利哈伊谷(Lehigh Valley)参加竞选集会,并发表演讲。集会时间定在当地时间周六晚7点,届时英文NTD将直播,中文多个平台也将直播。

在3月12日美国多州进行的2024年党内初选中,拜登和川普都获得了足够的代表票,推定成为各自政党的党内提名人。

宾州有19张选举人票,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政治摇摆州,也是川普在2016年击败希拉里‧克林顿(Hilary Clinton)的三个民主党“蓝墙”州之一,他也成为自1988年以来第一位赢得该州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但在四年前,拜登以大约1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宾州。

这是川普今年第三次访问宾州,距离该州党内初选仅10天。虽然川普已经被认为是共和党提名人,但4月23日的初选可能会考验他在党内的支持程度。

利哈伊谷是大量拉丁裔选民的家园,川普正试图吸引这一群体。川普计划当天早些时候参加在巴克斯县(Bucks County)举行的筹款活动。

筹款活动由几位长期的共和党捐助者主办,其中包括一位在2020年抗击疫情封锁的健身俱乐部老板。根据邀请函,此次活动的门票起价为每人2,500美元,票价最高可达25万美元。(看视频点这里)

巴克斯县是费城地区唯一真正的紫领县,是全国最重要的政治战场选区之一,也是关键摇摆州的少数几个风向标地区之一。

宾州65岁以上的人口比例略高于其它战场州,而且白人占75%。这两个因素均有利于川普。3月,在艾默生学院为《国会山报》和Nexstar进行的最新民调中,川普领先4个百分点。但另外的民调,富兰克林和马歇尔最近民意调查显示,拜登领先两个百分点,这在民意调查误差范围内。

周六晚的集会在施内克斯维(Schnecksvill)消防厅举办,已经提前几个小时开门。该县共和党主席告诉“Lehigh Valley News”,组织者预计,将有超过6,000人参加这场户外集会。

周六下午,二百多名川普支持者,从儿童到老年人,都提前抵达集会现场,站在会场外挥舞旗帜,等待川普到来。扬声器里播放着音乐,川普的粉丝们兴奋地喊叫着,汽车在狂风中鸣笛驶过。

41岁的宾州霍兰德(Holland)居民丽贝卡‧科尔尼(Rebecca Kearney)在2016年大选中投票给希拉里‧克林顿,在川普就任总统之前通常会投票给民主党。科尔尼是巴克斯县的终身居民,她表示,一旦川普成为总统,她就成为他忠实的支持者。

“我开始敞开心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川普是那个会帮助我们的人,他确实做到了。”她说。

以下是直播链接:

大纪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I5bxA7X3w
新唐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jPRJi41mQ
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glviqdibpuFdwyEAnqOrndbA1es1c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