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柳州律師覃偉進 被刑事拘留

廣西柳州律師覃偉進,3月15日被以「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罪」刑事拘留,但他具體發表了什麼言論,目前尚不清楚。

咸陽維權民眾向巡視組遞交材料 遭暴力驅趕

陝西省委第十三廵視組最近入駐咸陽,當地一些維權多年無果,求告無門的民眾,4月初到酒店遞交舉報材料,但遭暴力驅趕,還有人被抓捕、拘留。

遭新疆跨省抓捕 南京史庭福已被審查起訴

南京維權人士史庭福,因幫助新疆阿克蘇生產建設兵團果農維權,今年1月15日被新疆公安跨省抓捕,2月8日被正式批捕,目前案件已經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4月11日,律師在阿克蘇阿拉爾市看守所會見他,得知他身體健康很差。

河南建築商拖欠工資 農工人拉橫幅討薪

河南澳中地產的蘇堤春曉花園項目,拖欠農工人工資,4月11日,工人在許昌市政府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