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西柳州律师覃伟进 被刑事拘留

广西柳州律师覃伟进,3月15日被以“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罪”刑事拘留,但他具体发表了什么言论,目前尚不清楚。

咸阳维权民众向巡视组递交材料 遭暴力驱赶

陕西省委第十三巡视组最近入驻咸阳,当地一些维权多年无果,求告无门的民众,4月初到酒店递交举报材料,但遭暴力驱赶,还有人被抓捕、拘留。

遭新疆跨省抓捕 南京史庭福已被审查起诉

南京维权人士史庭福,因帮助新疆阿克苏生产建设兵团果农维权,今年1月15日被新疆公安跨省抓捕,2月8日被正式批捕,目前案件已经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4月11日,律师在阿克苏阿拉尔市看守所会见他,得知他身体健康很差。

河南建筑商拖欠工资 农工人拉横幅讨薪

河南澳中地产的苏堤春晓花园项目,拖欠农工人工资,4月11日,工人在许昌市政府门前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