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农场复活节 新品种动物吸引“亲子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3日讯】在过去的“复活节”长周末,加拿大渥太华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农场庆祝活动,来看报导。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谷景农场”(Valleyview Little Animal Farm)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吸引一家大小的游客前来。

今年农场更丰富了动物的种类,借此让孩子们了解动物知识,更鼓励和培养珍惜大自然、爱护动物的理念。

谷景农场主人希瑟‧布罗菲:“每年我们都会有新的动物,今年有两只新来的小猪,它们叫珍珠和奥杜斯,非常可爱,还有五只小羊羔,也很可爱。还有两只新的高地小母牛。”

农场游客、成人教师卡洛琳 :“ 当她(孩子)和动物在一起的时候,会变得对一切都更友好。这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让他们走出家门,学会照顾动物。”

传统的“找彩蛋”活动,吸引了大人小孩参与其中。“收获彩蛋”也是领取“复活节”礼物的凭据。

除了娱乐设施,各类大型模拟农场设施、农用卡车等,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体验农场劳作及耕耘的快乐!

农场游客、联邦雇员史蒂芬妮:“非常好的活动!很棒!我们会再来的!组织得很好,有很多孩子可以参与做的事情。”

近年来,天然农场的娱乐化发展趋势,让生活在喧嚣的现代都市的人们,有更多机会体验传统乡村生活的清新与宁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