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潤的二月 本週加州再迎降雨降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上週加州剛告別了強降雨,本週又將迎來另一波小雨,而這種濕潤的天氣預計會持續到三月初。來看報導。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本週,加州會迎來更多的雨水

但不同於上星期,本週的雨量較少。在南加州,降雨量將不足0.25英寸,山區的雨量可能會達到半英寸。預計雨水將從週一下午一直持續到週二早上。

週三、週四兩天,南加民眾將能享受短暫的晴朗天氣,週五又將變得多雲,最早會在週六迎來另一波雨水。

而在北加州,週二氣溫會下降,週四晚上部分地區將迎來陣雨,冷空氣也將給山區帶來降雪,預計海拔5,000英尺的山區,降雪量會達到5至12英尺。

國家氣象局建議旅客,在北加州雪山遊玩的最佳時段,是本週四凌晨4點前,或者週日午後,部分路段也會因大雪而暫時關閉。

氣象局還預計,加州的潮濕天氣將持續到三月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