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車展NRG中心開幕 混合動力車占主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2024年休斯頓車展NRG中心舉行,今年有二十多個品牌參展,其中油電混合動力車佔據主導位置。

2024年休斯頓車展NRG中心舉行,現場展出的二十多個品牌車款,以消費實用性為主,包括美國的福特雪佛兰,以及日本品牌凌志、豐田、本田、尼桑、馬自達等,雖然缺少的以往的德國和歐洲高級車款,但是現場的車款豐富多元,令人驚艷。

休斯頓車展執行副總裁RoShelle Salinas:「當今路上的車平均是8年、9年的車。如果你開的車有9年了,大概缺少現在的科技和安全功能。」

展出的大部分車都提供油電混合動力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從轎車、SUV,到皮卡,mini Van,非常廣泛。凌志展示了最新的TX,這款車身長5米多的混合動力車加載了多個新技術,包括按鍵式門把,能保護在停車開門時,免於撞上傍邊行駛過的車輛,豐田展出重新設計的混合動力普瑞斯,以及2025年款混合動力凱美瑞,尼桑帶手排檔和自動檔的跑車Z也很亮眼。

車展上還有另類的電動工具,包括這款電動踏板車,時速可以高達25英里,適合在社區使用。

休斯頓車展今年是第41屆,也是第三年與遊艇展共同舉辦,展出一直到本週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