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廣角鏡】2024休斯頓車展之Mazd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在本週的休斯頓車展上,Mazda展出多個車款,適合不同的消費者需求,我們來看一下。

大家好,我是布里頓,在休斯頓車展上傑夫哈斯馬自達。今天我要四處走走,帶大家去看看一些車。我們將回顧馬自達的美麗造型。 CX-90 是馬自達基於縱向平台的全新車型。我們有一款 2024 年全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就在這裡,我們有馬自達 CX-90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這是 2024 年全新的美麗銠白色塗料。現在這個是高級款。因此,您將擁有加熱皮革座椅、投影平視顯示器、內部的完全奢華以及內部的外觀等東西。華麗的木質裝飾以及銀色裝飾。這對馬自達來說確實是個進步。這確實是該品牌首次進軍高端空間。現在,馬自達不僅正在向高端領域邁進,而且我們也在與豪華汽車製造商真正競爭。因此,它正在與謳歌 MDX、沃爾沃 XC-90 等產品競爭,但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你實際上不必支付這些奢侈品的價格。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