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洲法輪功學員集會 籲政府營救大陸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自1999年7月以來,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25年的迫害,違反了澳洲支持和批准的國際人權條約。來自澳洲各地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3月27日在國會大廈外集會,​​呼籲澳洲政府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在中國被拘留的澳洲居民和公民的所有家屬。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露西博士呼籲更多人關注此議題。

來自澳洲各地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3月27日在國會大廈外集會,​​呼籲澳洲政府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在中國被拘留的澳洲居民和公民的所有家屬。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我想主要的就是讓澳洲政府進一步去發聲,去發出正義之聲,共同譴責在中國大陸仍然繼續對法輪功的迫害。」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博士(Dr Lucy Zhao)呼籲澳洲政府,共同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這種暴行已經持續了25年,太長了。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博士:「我們還有很多澳洲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中國還被關押,也希望能夠得到澳洲政府的幫助,能夠營救釋放這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們能夠到澳洲來早日和他們的家人團聚。」

悉尼法輪功學員莊瑋上台發言,她的先生黎濤只因為堅守信仰,歷經中共無數次迫害,中共政府一直拒絕給他護照,以致他們一家人分開至今將近十年。

這些年見證中共政權的黑暗與殘酷,她非常擔心先生的人身安全,尤其先生被當地警察強行拖到派出所,被強行抽血驗血,可能被收進器官供體數據庫,她害怕先生哪一天被消失。

悉尼法輪功學員莊瑋:「當我看到澳洲政府和黃英賢部長秉持『澳洲人都希望每位母親能與家人團聚』的理念積極營救成蕾時,我的心中被點燃了希望。 當黃英賢部長在墨爾本機場迎接被中共政權關押三年之久的成蕾。與家人團聚時,當成蕾孩子撲向她的那一刻, 我期待我的孩子也不用等那麼久,也可以與他父親相擁 。 」

澳洲法輪功學員劉利表示,她的母親先被中共非法勞教一年後又被判刑3年,姊姊在2002年被判刑5年,丈夫2008年被判刑8年,在家人接二連三的被迫害中,父親在悲憤中突然離開人世。她自己的孩子已經25歲了,從3歲起就沒有見過父親。

澳洲法輪功學員劉利:「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我的母親就是因為煉了法輪功之後身體健康了。我們姐妹就是看到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是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的,也都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像我這樣家破人亡的家庭很多,中共摧毀的就是家庭。」

劉利表示,今天她能站在澳洲這片自由的土地上,替那些不能講話的人發聲。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儘早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另外,中共外長王毅3月20日至21日訪澳期間,法輪功學員分別在首都坎培拉和悉尼兩地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長達近25年的迫害,呼籲澳洲政府不要為經濟利益犧牲人權與自由等普世價值。

趙博士:「其實法輪功是在中國被迫害的最大的一個被迫害的團體,人數是超過了其他被迫害團體的總數。這麼大的一個幾千萬上億的修煉團體被迫害,這麼大的人權的問題為什麼會被忽略?如果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不解決,中國的人權狀況是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改善和解決的。」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博士表示,貿易雖然很重要,但不能為了金錢和貿易而犧牲人權、尊嚴與生命。希望澳洲政府、政治人物、公眾以及媒體,關注這場發生在中國的人權暴行,並強烈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5年的迫害。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