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休斯頓購房 薪資需比2020年增七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擁有一棟房子是美國夢的一部分。有分析指出,休斯頓的平均房價比2020年高出百分之七十,買房還是租房,需要考慮多個因素。

擁有一棟房子,是移民的美國夢一部份。但是上漲房價和高利率的情況下,一些人只好暫時擱置這個願望。

根據休斯頓房地產經紀人協會HAR今年二月份的數據,大休斯頓地區的平均房屋開價是39萬1千多美元。德州財產稅名列全美第七高,百分之1.63, 有些人可能因此買不起房子。在休斯頓228萬的人口中,租房住的人口超過一半,占百分之六十。

房地產網站Zillow分析說,四年前年薪6萬就可以足以養房,如今需要年薪9萬5,比四年前高出百分之七十。買房的人需要更多收入,才能寬裕地養房子。

有理財專家表示,買房應該考慮幾個因素,一個是每年花在房子上的錢大概有多少,自己已經存了多少錢,還有想在房子裡住幾年。

房子的花費應該占到收入的百分之二十五,這裡包括所有的房貸、交稅、保險費、HOA(房主協會)費用,還有每年維修房屋的預備金。

如果不打算在房子裡居住超過5年,那最好還是租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