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休斯顿购房 薪资需比2020年增七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拥有一栋房子是美国梦的一部分。有分析指出,休斯顿的平均房价比2020年高出百分之七十,买房还是租房,需要考虑多个因素。

拥有一栋房子,是移民的美国梦一部分。但是上涨房价和高利率的情况下,一些人只好暂时搁置这个愿望。

根据休斯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HAR今年二月份的数据,大休斯顿地区的平均房屋开价是39万1千多美元。德州财产税名列全美第七高,百分之1.63, 有些人可能因此买不起房子。在休斯顿228万的人口中,租房住的人口超过一半,占百分之六十。

房地产网站Zillow分析说,四年前年薪6万就可以足以养房,如今需要年薪9万5,比四年前高出百分之七十。买房的人需要更多收入,才能宽裕地养房子。

有理财专家表示,买房应该考虑几个因素,一个是每年花在房子上的钱大概有多少,自己已经存了多少钱,还有想在房子里住几年。

房子的花费应该占到收入的百分之二十五,这里包括所有的房贷、交税、保险费、HOA(房主协会)费用,还有每年维修房屋的预备金。

如果不打算在房子里居住超过5年,那最好还是租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