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兩岸掃描 汕頭海底隧道湧出大量積水 司機直呼驚斷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汕頭海底隧道湧出大量積水 司機直呼驚斷魂

3月20號,廣東汕頭穿越海底的海灣隧道內出現大量積水,司機們懷疑是滲漏的海水。因為隧道內無法調頭,司機只好忍著害怕,慢慢趟水通過。官方稍後通報,隧道內消防管道的卡箍破損,造成積水。網民對此不買賬,直言隧道剛剛通車一年半,建築質量太差,是拿人命開玩笑。

新建教學樓欄杆斷裂 青海10歲男童摔重傷

青海西寧城西區五四小學2021年8月才竣工的綜合教學樓內,3月14日發生意外。幾名三年級男生在課間打鬧時,一名10歲男童後背向前,被同學推到樓梯間欄杆處,瞬間欄杆斷裂,男童從4樓摔到3樓,男童緊急手術時,顱骨被切除三分之二,仍在昏迷,有生命危險。這位母親和輿論質疑教學樓的建築質量,斥責是「妥妥的豆腐渣」。

十天打五虎 中共政壇或將血雨腥風

中共兩會結束短短10天,已經有5名高官相繼落馬,包括3月20日被調查的新疆政協副主席竇萬貴、18號落馬的公安部首任副部級反恐專員劉躍進、15日被調查的中海油前總經理李勇等。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21日分析,中共二十大以來,通過清洗現任和退休高官來維持其政權,政壇血雨腥風,清洗力度不斷加大,但後果是中共加速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