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两岸扫描 汕头海底隧道涌出大量积水 司机直呼惊断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汕头海底隧道涌出大量积水 司机直呼惊断魂

3月20号,广东汕头穿越海底的海湾隧道内出现大量积水,司机们怀疑是渗漏的海水。因为隧道内无法调头,司机只好忍着害怕,慢慢趟水通过。官方稍后通报,隧道内消防管道的卡箍破损,造成积水。网民对此不买账,直言隧道刚刚通车一年半,建筑质量太差,是拿人命开玩笑。

新建教学楼栏杆断裂 青海10岁男童摔重伤

青海西宁城西区五四小学2021年8月才竣工的综合教学楼内,3月14日发生意外。几名三年级男生在课间打闹时,一名10岁男童后背向前,被同学推到楼梯间栏杆处,瞬间栏杆断裂,男童从4楼摔到3楼,男童紧急手术时,颅骨被切除三分之二,仍在昏迷,有生命危险。这位母亲和舆论质疑教学楼的建筑质量,斥责是“妥妥的豆腐渣”。

十天打五虎 中共政坛或将血雨腥风

中共两会结束短短10天,已经有5名高官相继落马,包括3月20日被调查的新疆政协副主席窦万贵、18号落马的公安部首任副部级反恐专员刘跃进、15日被调查的中海油前总经理李勇等。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21日分析,中共二十大以来,通过清洗现任和退休高官来维持其政权,政坛血雨腥风,清洗力度不断加大,但后果是中共加速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