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犯罪 美國國會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週三(3月20日)舉行聽證會,討論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時,美國又有一個州猶他州通過立法,禁止為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提供保險。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傑克·布拉德利:「中共活摘中國人的器官。週三,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舉行聽證,應對中國最黑暗的秘密,強制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宗教徒器官的問題。」

美國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我們繼續針對中共提出指控,中共活摘年輕人的器官,平均年齡28歲,每年有數千人被活摘器官遭到殺害,其中很多是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以及其他政治和宗教犯。」

美國國會議員Zach Nunn:「這太恐怖了,誰人都會感到震驚,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在中國。這確實是對受迫害團體的大規模圍捕,這樣他們就可以從活摘器官中賺取數百萬美元,就像我們今天聽到的那樣。」

國會委員會討論了中共政權如何專門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一方面殘酷鎮壓法輪功,一方面牟取利益。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據報導,1999年中國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同年7月20日,中共政權開始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體健康,不喝酒、不抽菸,成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群體。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Ethan Gutmann:「(中共)擁有龐大的器官移植基礎設,在2001年某個時間段,法輪功學員被監禁近200萬人。然後在特定時間,這個數字放緩到大約100萬到50萬。」

美國麻省懷特海德生物醫學研究所Maya Mitalipova:「可能很多美國人都很絕望,因為在美國等待器官移植的時間太長了,但去中國移植,你必須想想,有人會因此被殺害。」

美國國會議員Tom Oliverson:「我們對被盜取器官的供應無能爲力。但我們能做的是切斷這些器官的付款渠道。」

記者傑克·布拉德利:「隨著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努力持續進行,越來越多的醫生和政界人士站出來反對中共迫害人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克·布拉德利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