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犯罪 美国国会听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周三(3月20日)举行听证会,讨论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美国又有一个州犹他州通过立法,禁止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提供保险。来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杰克·布拉德利:“中共活摘中国人的器官。周三,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举行听证,应对中国最黑暗的秘密,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宗教徒器官的问题。”

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我们继续针对中共提出指控,中共活摘年轻人的器官,平均年龄28岁,每年有数千人被活摘器官遭到杀害,其中很多是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以及其他政治和宗教犯。”

美国国会议员Zach Nunn:“这太恐怖了,谁人都会感到震惊,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这确实是对受迫害团体的大规模围捕,这样他们就可以从活摘器官中赚取数百万美元,就像我们今天听到的那样。”

国会委员会讨论了中共政权如何专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一方面残酷镇压法轮功,一方面牟取利益。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大法。据报导,1999年中国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同年7月20日,中共政权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体健康,不喝酒、不抽烟,成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群体。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Ethan Gutmann:“(中共)拥有庞大的器官移植基础设,在2001年某个时间段,法轮功学员被监禁近200万人。然后在特定时间,这个数字放缓到大约100万到50万。”

美国麻省怀特海德生物医学研究所Maya Mitalipova:“可能很多美国人都很绝望,因为在美国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太长了,但去中国移植,你必须想想,有人会因此被杀害。”

美国国会议员Tom Oliverson:“我们对被盗取器官的供应无能为力。但我们能做的是切断这些器官的付款渠道。”

记者杰克·布拉德利:“随着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努力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医生和政界人士站出来反对中共迫害人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克·布拉德利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