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愛國僑領」大罵:送中共總領事黃屏進監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紐約一名所謂「愛國僑領」陳學端在日前公開發言中,大罵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黃屏是「傀儡」「貪官」,引來陣陣叫好,分析認為,這顯示出中共已到窮途末路。

美國福建同鄉會名譽會長陳學端:「黃屏這個總領事是傀儡的總領事!」

說這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稱「愛國僑領」的美國福建同鄉會名譽會長陳學端,3月18日,在紐約法拉盛君豪大酒樓舉辦的劉愛華主席連任就職典禮上,陳學端大罵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黃屏

陳學端:「中國的貪官現任的時候都是很牛X,他到監獄裡面什麼都不是!」

此前,陳學端就美國福建同鄉會主席誰來當一事,跟黃屏意見相左。

旅美時事評論員王軍濤:「當兩屆僑團領袖為了(當)新一屆僑團領袖爭吵,並且對領事館表示很不滿的時候,一個直覺就是說,共產黨這個政府罩不住海外僑區了,華僑這個社區。」

陳學端還揭露黃屏,利用僑團為自己牟利,將腐敗伸向海外。

陳學端:「我反對貪官污吏。貪官他已經有收到什麼好處,黃屏現在都是在(和)紐約詐騙的首領捆在一起。他到監獄裡面什麼都不是,有機會送他去監獄裡面。」

旅美時事評論員王軍濤希望,紐約僑團更多依靠美國民主、自由的體制,立足於美國社會,和腐敗的中共切割,以免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王軍濤:「共產黨在中國國內也顯示出敗跡已露,好像大廈將傾,到處都百孔千瘡,到處都在冒水,到處都在坍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