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爱国侨领”大骂:送中共总领事黄屏进监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纽约一名所谓“爱国侨领”陈学端在日前公开发言中,大骂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黄屏是“傀儡”“贪官”,引来阵阵叫好,分析认为,这显示出中共已到穷途末路。

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会长陈学端:“黄屏这个总领事是傀儡的总领事!”

说这话的不是别人,而是自称“爱国侨领”的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会长陈学端,3月18日,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的刘爱华主席连任就职典礼上,陈学端大骂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黄屏

陈学端:“中国的贪官现任的时候都是很牛X,他到监狱里面什么都不是!”

此前,陈学端就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谁来当一事,跟黄屏意见相左。

旅美时事评论员王军涛:“当两届侨团领袖为了(当)新一届侨团领袖争吵,并且对领事馆表示很不满的时候,一个直觉就是说,共产党这个政府罩不住海外侨区了,华侨这个社区。”

陈学端还揭露黄屏,利用侨团为自己牟利,将腐败伸向海外。

陈学端:“我反对贪官污吏。贪官他已经有收到什么好处,黄屏现在都是在(和)纽约诈骗的首领捆在一起。他到监狱里面什么都不是,有机会送他去监狱里面。”

旅美时事评论员王军涛希望,纽约侨团更多依靠美国民主、自由的体制,立足于美国社会,和腐败的中共切割,以免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王军涛:“共产党在中国国内也显示出败迹已露,好像大厦将倾,到处都百孔千疮,到处都在冒水,到处都在坍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