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免費學芭蕾舞 墨西哥城主廣場聚集數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墨西哥城的憲法廣場上週末,集聚了眾多芭蕾舞愛好者,上演了一場大型的戶外芭蕾舞課。一起去看。

伴隨舞台上的指令,台下年齡各異的舞蹈愛好者,跟著做起動作。

為了慶祝婦女月墨西哥城市政府特別邀請墨西哥知名舞蹈家埃莉薩·卡里略·卡布雷拉(Elisa Carrillo Cabrera),向廣大芭蕾舞愛好者免費教授課程。

芭蕾舞蹈家Celene Lara :「舞蹈透過我們的身體、我們的靈魂表達了很多東西,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東西可以用身體來表達。」

如此大規模的芭蕾舞課程,在該市還屬第一次。數百名舞蹈愛好者抓住寶貴機會,共同切磋技藝。

芭蕾舞學生Emiliano Ibarra :「能和這麼多喜歡(芭蕾舞)的人在一起感到很高興、很興奮,也很驚訝他們如此大規模的對這些藝術進行了更多的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