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免费学芭蕾舞 墨西哥城主广场聚集数百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墨西哥城的宪法广场上周末,集聚了众多芭蕾舞爱好者,上演了一场大型的户外芭蕾舞课。一起去看。

伴随舞台上的指令,台下年龄各异的舞蹈爱好者,跟着做起动作。

为了庆祝妇女月墨西哥城市政府特别邀请墨西哥知名舞蹈家埃莉萨·卡里略·卡布雷拉(Elisa Carrillo Cabrera),向广大芭蕾舞爱好者免费教授课程。

芭蕾舞蹈家Celene Lara :“舞蹈透过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灵魂表达了很多东西,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东西可以用身体来表达。”

如此大规模的芭蕾舞课程,在该市还属第一次。数百名舞蹈爱好者抓住宝贵机会,共同切磋技艺。

芭蕾舞学生Emiliano Ibarra :“能和这么多喜欢(芭蕾舞)的人在一起感到很高兴、很兴奋,也很惊讶他们如此大规模的对这些艺术进行了更多的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