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毀滅證據? 燕郊爆炸涉事大樓被連夜拆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毀滅證據? 燕郊爆炸涉事大樓被連夜拆除

河北三河市燕郊鎮發生大爆炸,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但官方卻連夜拆除了被炸毀的4層大樓,連建築殘渣也都運走。輿論質疑中共毀滅證據,掩蓋真相。

3月13日早上,燕郊鎮一個路口發生爆炸,造成嚴重傷亡,現場也被炸成廢墟。

河北省三河市應急管理局3月14日通報說,是當地一家商戶疑似因燃氣泄漏引發的燃爆,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但大陸《現代快報》記者拍攝的視頻顯示,13日晚8點,爆炸發生後的12個小時,被炸毀的4層樓房已經被拆完,建築殘渣也被運走。

消息引發網友群起質疑。

有人說:「調查還沒結束,就徹底拆除了。只能說,事故正在編輯中······」

也有人說:「毀滅證據是慣例。」「就像失事高鐵,病毒一樣,徹底銷毀一切證據,一切好像都沒發生一樣。」

還有網友質疑,爆炸事故不像官方聲稱的燃氣爆炸,「高度懷疑是烈性爆炸物炸藥所致」。

而官方公布的傷亡人數,網友也懷疑有重大隱瞞。

日本最大輪胎製造商關瀋陽工廠 遣散逾千人

中國經濟持續衰退,外企加速撤離。最近,日本最大的輪胎製造商普利司通(Bridgestone)也宣布,關閉在瀋陽的工廠,遣散一千多名員工。

根據普利司通2月27日發出的通告,公司1月26日停止瀋陽工廠生產商用車輪胎,2月29日關閉工廠,並計劃在2024年上半年間終止在中國的商用車輪胎的生產和銷售業務。公司將按照法律規定補償員工。

網上公開資料顯示,2023年,有十大世界知名企業撤離中國,其中包括日本佳能、韓國三星等,數以萬計的中國員工因此失去生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