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毁灭证据? 燕郊爆炸涉事大楼被连夜拆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毁灭证据? 燕郊爆炸涉事大楼被连夜拆除

河北三河市燕郊镇发生大爆炸,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但官方却连夜拆除了被炸毁的4层大楼,连建筑残渣也都运走。舆论质疑中共毁灭证据,掩盖真相。

3月13日早上,燕郊镇一个路口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伤亡,现场也被炸成废墟。

河北省三河市应急管理局3月14日通报说,是当地一家商户疑似因燃气泄漏引发的燃爆,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但大陆《现代快报》记者拍摄的视频显示,13日晚8点,爆炸发生后的12个小时,被炸毁的4层楼房已经被拆完,建筑残渣也被运走。

消息引发网友群起质疑。

有人说:“调查还没结束,就彻底拆除了。只能说,事故正在编辑中······”

也有人说:“毁灭证据是惯例。”“就像失事高铁,病毒一样,彻底销毁一切证据,一切好像都没发生一样。”

还有网友质疑,爆炸事故不像官方声称的燃气爆炸,“高度怀疑是烈性爆炸物炸药所致”。

而官方公布的伤亡人数,网友也怀疑有重大隐瞒。

日本最大轮胎制造商关沈阳工厂 遣散逾千人

中国经济持续衰退,外企加速撤离。最近,日本最大的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Bridgestone)也宣布,关闭在沈阳的工厂,遣散一千多名员工。

根据普利司通2月27日发出的通告,公司1月26日停止沈阳工厂生产商用车轮胎,2月29日关闭工厂,并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间终止在中国的商用车轮胎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将按照法律规定补偿员工。

网上公开资料显示,2023年,有十大世界知名企业撤离中国,其中包括日本佳能、韩国三星等,数以万计的中国员工因此失去生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