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紀錄片《國有器官》再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獲得2023年加拿大電影雄獅獎最佳導演、最佳音樂獎的紀錄片《國有器官》,目前在美國院線上映。內容講述兩個善良的年輕人被警察強制失蹤後,家人開始了一段長達20年的尋找歷程。影片在一片陰森黑暗中拉開序幕,全片情節緊張,扣人心弦。

紀錄片《國有器官》:「體檢身體幹什麼?」「他被綁著!」「原來殺人就像殺豬一樣的!」

獲得2023年加拿大電影雄獅獎最佳導演、最佳音樂獎的紀錄片《國有器官》,片長75分鐘,內容講述兩個善良的年輕人被警察強制失蹤後,家人開始了一段長達20年的尋找歷程。

參與活摘醫生:「我對面的醫生讓我去取眼球,當我望向他時,我看到他十分恐懼的眼睛,他的眼皮還在動,他是活的。」

從1999年起,中共發起的一場席捲全國的迫害運動波及到了幾乎每個中國人,故事就發生在這樣一個背景下。

《國有器官》導演章勇進:「最開始的時候是因為我有一個機會,採訪到一位參與活摘器官的醫生。醫生就給我講述了他在活摘器官整個過程當中內心世界的感受,對我震撼很大。」

電影通過大量的第一手證詞,包括對參與活摘醫生的獨家畫面採訪,受害人失蹤前錄音等,真實呈現了一場最隱密的國家犯罪。

活摘器官調查員:「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醫生:「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中共以國家之力,強制摘取器官謀利,數量巨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說,有無數證據證實活摘器官發生在整個中國。他希望隨著美國眾議院通過《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以及有20個國家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更多的國家能夠跟進打擊這一暴行。

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被屠殺的法輪功人數遠比我們原來估計得多。」

這部紀錄片是第一次從受害人及其家人的角度來講述他們的真實故事。

導演章勇進表示,「在一個嚴重的犯罪事件中,最能啟發人的往往是受害人聲明。受害人和他們的家人在其中經歷了什麼。在過去二十多年中,有許多中國家庭在這場迫害中失去了他們年輕健康的孩子,他們的傷痛應當被這個世界看到。」

導演章勇進:「今天發生的這種反人類罪行,和當年的納粹大屠殺發生的原因是一模一樣的。不同的是,今天我們還有時間阻止這種反人類罪的發生,我們就還有機會改變正在發生的這段歷史。」

2006年,中共大規模從良心犯身上祕密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出來後,「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迄今仍在繼續。

導演表示,「如果每個人採取一點點行動,把真相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就有可能使世界更加和平安定。因為真相具有力量,真相就是力量。」

紀錄片在墨爾本上映時,受到觀眾熱烈反響。1月26日起在美國影院陸續推出。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