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多地民眾揭露:中共下令銷毀所有新冠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中共兩會期間,中國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北京重症患者暴增。多地民眾披露,中共要求舉國銷毀所有新冠資料。還有河北民眾披露,當地區政府拉走11輛車新冠資料進行焚燒。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有民眾反映,北京白肺重症患者增多,不少人猝死,人心惶惶。

北京打工者劉先生:「在北京這個病毒好像很嚴重,(醫院)都爆滿了,床位也很緊張。咳嗽、發高燒不好治,沒有特效藥。我知道的有七八個突然死亡了,肺炎、白肺的更多,醫不好,我都不敢出門。我們也準備回老家了。」

浙江民眾王先生說,當地疫情也挺嚴重,不少人出現白肺死亡。

浙江民眾王先生:「我聽做醫生的朋友說,白肺、肺炎、感冒發燒是挺多。心梗、腦梗致死率他也不會講。反正很多人在說,這個疫苗有問題,這不是祕密,是公開的嘛。」

有吉林市民透露,由於新冠疫苗有問題,當局擔心將來遭清算,要求舉國銷毀所有新冠資料

吉林市民張先生:「這兩天我感冒了,嗓子疼,醫院要排隊,緊張啊,走廊裡都是,老年人多。現在不讓說新冠這個事,衛健委和中央下命令,把疫苗還有新冠這些原始資料都得銷毀,以後不讓再提這個事情,銷毀證據了。」

湖南長沙市民陳先生也曾披露,他在醫院做領導的朋友說,當局要求全國的醫療系統銷毀所有的新冠資料,企圖抹掉這段歷史。

吉林市民張先生:「它銷毀證據怕人民找它算帳,以後都出現後遺症了,有的人得了腦血栓了,二十多歲都得腦血栓了,小孩也得這個病那個病的,都是疫苗造成的,科興疫苗,它拿人做實驗了,老百姓不得找它算帳,不得要它賠償。所以它把這些都毀了,沒有證據了。」

疫情期間中共強制打疫苗,許多民眾出現疫苗後遺症。一批疫苗受害者試圖在兩會期間到北京維權,但卻遭到中共強力阻攔。

張先生:「過年前後,數九了,東北就冷了,加上疫情死人就多了。(這個冬天)我看到就有十多個,多大年齡都有,最年輕的四十多歲就去世了,沒有啥毛病,跟新冠一樣,感冒、咳嗽、發燒,也有救護車拉走了,拉走咱就不知道死活了。有的沒錢就不搶救了,歲數大的都不進醫院,老百姓負擔不起醫藥費,吃點藥能挺就挺,挺不過來就去世了唄。」

河北民眾呂先生也透露,當局強制老百姓打疫苗,導致許多人得重病及死亡。

河北民眾呂先生:「(我們)單位就有一個三十多歲的小夥子,他身體挺好的,就突發的腦梗,就沒了。我們當地人都說打疫苗打的。打疫苗它可能不會說讓你直接去死亡,他就說你有什麼疾病,它可能會激發你疾病,好多好多沒的。我周邊無緣無故得高血壓的、肺結節的,數不勝數。」

呂先生揭露,當局怕日後遭清算,已經銷毀了與新冠和疫苗有關的一些證據。

呂先生:「去年9、10月份我旁邊的人就說,他的朋友是區政府的人,偷偷的和他說,咱們區裡面正在銷毀關於所有防疫的日誌文件,一共拉了11車,全部拉到垃圾焚燒廠去燒了。然後,我有一個朋友的哥哥是區裡面醫院的,他也說,他們都在銷燬這些資料和證據,但是沒有紅頭文件,就是口頭傳達,讓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銷毀掉。」

呂先生說,2022年底疫情海嘯,大批人死亡,河北各個區縣的火葬場24小時加班燒屍,火化爐都燒壞了。這波疫情後,省裡來人要求醫院造假。

呂先生:「石家莊的人來縣醫院裡,所謂的指導治療,問他們救治率是多少?我那個哥哥說,救治率是零,就是說到醫院了,就沒有治過來的。然後也不能說是零啊,就說20%吧,省裡邊說太少,那寫50%吧。所以說那東西全都是假的,沒有意義。」

疫情期間中共實施極端封控政策,導致民間爆發白紙革命。2022年底,中共沒做任何準備就放棄清零,導致各地醫療、殯葬系統崩潰,死者不計其數。2023年2月疫情仍在傳播,中共卻吹噓抗疫取得重大勝利,目前各地開始銷毀涉疫數據和資料。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