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司機車禍命懸一刻 美國警察機智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美國最近幾起救援行動超越人們的想像。來看這些驚險瞬間。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克拉克紀念大橋(CLARK MEMORIAL BRIDGE)發生奇特車禍,一輛大卡車跟其它三輛車相撞後,衝出了大橋圍欄。

幸好卡車的貨櫃車廂很長,卡在了大橋的鋼結構裡,讓卡車倒懸在空中。

很快,警察、消防員和急救人員抵達現場。為了救出空中的卡車司機,消防員用了足足40分鐘才搭建好救人的吊索系統。

最終卡車司機被順利的救了出來。

救人的消防員:「感謝上帝!她(卡車司機)一直不停的說感謝上帝。我讓她深呼吸,告訴她這是我需要她做的。」

喬治亞州科布縣警方接到報警,一名男子在開車時突然失去意識,衝進了居民區一個蓋著防雨布的游泳池。

幸好游泳池的防雨布非常結實,兜住了汽車沒有沉入水中。

很快,警方砸破車窗,救出了昏迷的司機。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警方最近的一次營救行動有些特別。

在川流不息的I-90高速路上,兩匹英俊的高頭大馬橫空出世,逆著車流,樂顛顛地小跑,看起來愜意又瀟灑,卻苦了那些著急趕路的司機們。

原來這兩匹駿馬是當地騎警的座騎,逃出馬廄後享受了片刻放飛自我的時光,但最終還是被警車壓陣,雙雙趕回了馬廄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