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長指HISD長期資金濫用必須整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發布了一份報告披露學區長期存在資金浪費的情況,學區教育局長表示,問題嚴重,必須要改變。

近日休斯頓獨立學區發布了一份31頁的報告,披露學區長期存在資源浪費和缺乏效率的問題。本週二,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長Mike Miles公布了這些問題的具體情況和解決方向。

學區資金濫用表現在許多方面。例如,雖然入學率下降,但是學區花費支出巨大。去年一年學區花了2000萬美元購買了175輛不需要的校車。員工極端濫用加班工時,迫使學區支付大額加班費,總計高達2600萬美元。

Miles指出,這些錢完全可以用來提高教師工資,或者僱用能力更強、工作效率更高的員工。

同時,校車不僅乘坐的學生少,校車運作效率低,甚至造成學生不能按時上課。

Miles表示,造成這些現狀的並不是個人問題,而是整體系統效率的問題。在課堂上建立「高績效文化」首先要改善學區的整體運作方式。

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長Mike Miles:「這不只是為了省錢,而是為了保證孩子按時到校,為了保證廁所壞了可以及時修理,保證我們的建築雖然老舊,還可以夏天涼快、冬天暖和。這就是我們為什麼需要有效的系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