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长指HISD长期资金滥用必须整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发布了一份报告披露学区长期存在资金浪费的情况,学区教育局长表示,问题严重,必须要改变。

近日休斯顿独立学区发布了一份31页的报告,披露学区长期存在资源浪费和缺乏效率的问题。本周二,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长Mike Miles公布了这些问题的具体情况和解决方向。

学区资金滥用表现在许多方面。例如,虽然入学率下降,但是学区花费支出巨大。去年一年学区花了2000万美元购买了175辆不需要的校车。员工极端滥用加班工时,迫使学区支付大额加班费,总计高达2600万美元。

Miles指出,这些钱完全可以用来提高教师工资,或者雇用能力更强、工作效率更高的员工。

同时,校车不仅乘坐的学生少,校车运作效率低,甚至造成学生不能按时上课。

Miles表示,造成这些现状的并不是个人问题,而是整体系统效率的问题。在课堂上建立“高绩效文化”首先要改善学区的整体运作方式。

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长Mike Miles:“这不只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保证孩子按时到校,为了保证厕所坏了可以及时修理,保证我们的建筑虽然老旧,还可以夏天凉快、冬天暖和。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有效的系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