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再爆滿 主流讚演出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大爆滿,主流觀眾紛紛發出讚歎。德國資深經濟法律師、國際律師事務所主管、法蘭克福美德商業俱樂部主席馬克·希爾加德博士(Dr. Mark Hilgard)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啟迪人心,令人回味無窮。

資深經濟法律師 Dr. Mark Hilgard:「演出非常啟迪人心,很美,令人回味無窮。」

2024年3月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當地第三場演出。德國資深經濟法律師、國際律師事務所主管、法蘭克福美德商業俱樂部主席馬克·希爾加德博士(Dr. Mark Hilgard)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黑森律師培訓學院總裁Dr. Petra Kues:「演出是完美的、完美至極,而且將『完美』與『協調』融為一體,不僅具有完美的藝術性,而且不可思議地將多種元素協調在一起。」

工程公司總經理Silvio Linke:「神韻是非常高分(的演出)。如果從1分到10分的話,我認為神韻已經是10分了。」

2024年3月1日晚,工程公司總經理 Silvio Linke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r. Mark Hilgard:「演出非常優美,引人入勝,豐富多彩,動感十足,令人印象極深。編舞也很棒。」

KPMG審計師事務所顧問Inna Proshkivska:「演出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發人深省。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Dr. Petra Kues:「演出美極了,非常美妙、協和、精彩。她既不可思議的完美,又充滿平和靜謐。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2024年3月1日晚,黑森律師培訓學院總裁Dr. Petra Kues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ilvio Linke:「演出水平非常高。(演員們的)藝術水平非常高。人們都看得出來。」

觀眾們表示,神韻令他們希望了解更多真實的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

Matthew Clark:「神韻讓你想走出去,閱讀更多的(中國)真實歷史。」

2024年3月1日晚,KBR美國駐法蘭克福公司顧問Matthew Clark(右)和KPMG審計師事務所顧問 Inna Proshkivska(左)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r. Mark Hilgard:「演出值得觀看,人們應進一步了解(中國文化),而神韻為人提供了中國文化的最初體驗。」

Dr. Petra Kues:「我現在要去努力地了解、去仔細看一看。之前我對中國的歷史不太了解,神韻激勵我去更多地了解(中國歷史)。」

Inna Proshkivska:「演出讓人大飽眼福,總的來說,很令人陶醉、很美,非常優雅,而且對我是一個很好的、關於我不太熟悉的中國文化的介紹。」

Dr. Mark Hilgard:「神韻的使命很好、非常棒。這是一場精彩至極的演出,非常值得觀看,很有趣。」

Matthew Clark:「我認為學習歷史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能看到現代世界正在發生的事,卻很少有人能看到事情的另一面,所以,看到神韻非常好。神韻服飾也美不勝收,講述的故事也非常有趣。」

Dr. Mark Hilgard:「現場樂團也非常非常好。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兩根弦的樂器,名字我記不起來了,很了不起,很動聽。」

Dr. Petra Kues:「我已經對我的朋友們推薦神韻了,他們明天也會來看演出。我還一定會把神韻介紹給其他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