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銀行兌換假美元?大陸遊客在美曝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民運召開會議 勾畫中共垮台後新中國藍圖

由中國海外民運人士發起的「國是會議」,3月2日至3日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這次會議旨在為中共垮台後的民主中國勾畫藍圖。

屆時來自亞太及歐美各地的學者專家,以及常年支持中國民主自由的人士,將在一起討論如何團結起來,為建立一個全體中國人共有、共治、共享的,自由、民主、公平、正義、法治的新中國而奮鬥。

中國資深民運人士魏京生:「之所以有這次會議,希望出一個綱領性的東西,給所有人吧,讓大家知道,我們要建立一個什麼樣的民主制度,這個制度和大家利益有什麼相關,這是我們的主要目的。」

據稱,這場「國是會議」,由中國資深民運人士魏京生、八九學運領袖王丹以及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發起,已經籌備了幾個月,宗旨是團結各界民眾反抗中共極權暴政。

中國銀行兌換假美元?大陸遊客在美曝醜

中國銀行被曝兌換假美鈔。日前一名自稱赴美旅遊的中國大陸遊客在網上發表視頻說,她在中國銀行兌換的美元紙幣,在美國消費時被告知是假幣

視頻:「今天出去花錢的時候,特別特別的丟人,人家告訴我這張是假幣,為啥是假幣?看到沒有,這個錢的這地方是劃了一個,如果是真的呢,它這個錢上面的顏色會沒有的。」

這位女士說,服務員告訴她,一般情況下,她們是不會用(驗鈔)筆來劃的,只會摸紙幣的右下角「100」字樣的位置,真美元會有一點點小的凸起,但她這張假幣凸起來的特別多。

她說,她很生氣,因為畢竟她是相信中國銀行的,結果在中國銀行換了錢,旅遊到了另外一個國家,卻拿著人家的假幣去花,很丟臉。她覺得中國銀行的負責人應該負責任。

目前,這段視頻還在網上流傳,但記者無法核實這位女士所說是否屬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