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头盔拆解 日厂占产品成本42%、台厂占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银委员称通膨达标在望 日圆转升

日银委员高田创周四指出,通膨达标终于在望,应该要考虑调整目前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包括退出负利率和殖利率曲线管控,消息让日圆走升。

苹果头盔拆解 日厂占产品成本42%、台厂占9%

日经新闻报导,苹果最新产品头戴式装置Apple Vision Pro拆解后发现,日本供应商占产品成本42%,南韩和台湾各占13%和9%。

应材出货中国 美证交会、检方接力调查

美国多个政府机构近日再度要求美国最大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提供有关向中国客户出货的资讯。华府持续扩大对中共的制裁行动,以阻止先进晶片流入中国。

迪士尼加码印度 联手信实投85亿美元合资企业

迪士尼和印度亿万富豪安巴尼的信实工业集团签署协议,将合并双方在印度的媒体业务,创建价值85亿美元的合资企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