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改變人生 美500強外企員工聲明退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來自中國湖北的金良成,曾在美國500強企業工作。藉著工作,他經常能看到中共屏蔽的海外網站,深刻了解中共的反人類本質,也因此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共青團

金良成來自中國湖北。小時候,他誤信共產黨的謊言,加入了中共相關組織。但2008年奧運的一個小插曲,為他的人生打開另一扇門。

原大陸外企員工金良成:「因為那時候YouTube在國內是可以短暫開放的一段時間,通過YouTube看到了《九評》(九評共產黨),我覺得他們說得挺有道理的。」

2013年,他開始在廣東深圳的美資企業工作。這讓他有機會隨意登錄國外網站,了解更多中共對內封閉的真實信息。

金良成:「工作環境非常清楚,電腦我們都可以上國外境外網站,比如說Google、Twitter(現為X),我就在那個時候註冊了Twitter(現為X),看到了更深入的一些東西,才徹底看清了中共的本質。」

金良成說,自己在國內已經公開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2023年5月,他們一家三口走線逃到美國。他也希望更多人早日認清並退出中共。

金良成:「我願意跟中共斷絕一切關係,退出中共所謂的少先隊以及所謂的共青團,跟它們斷絕一切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