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加拿大兒童變性引父母擔憂 近半數民眾籲禁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加拿大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近半數受訪者認為,應禁止未成年人,接受變性手術和青春期「阻斷劑」,來看報導。

最新民調結果顯示。44%的加拿大人支持全面禁止未成年人變性手術,而支持無需家長同意進行手術的加拿大人只占一成。此外,在對15歲及以下兒童使用青春期阻斷劑的調查中,結果基本相同。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博勵治:「我認為我們應該保護父母對子女作出自己決定的權利。」

加拿大各地的家長曾多次聯合發起「為兒童百萬大遊行」。抗議學校灌輸不當的性別觀念,維護家長權益。

加拿大卑詩省家長董先生:「我們作為父母,我們對孩子有監管權,直到18歲,但是在變性的問題上卻不讓我們父母有這個監管權,這就是剝奪了父母的權利,所以我們堅決反對。」

加拿大亞省省長戴思敏(Danielle Smith)在上個月宣布,全面禁止未成年人進行變性手術,以及使用青春期阻斷劑。同時收緊學校在教授性別認同課程的條件,要求事先需徵得家長同意。

加拿大亞伯塔省省長戴思敏:「過早地鼓勵或允許兒童改變自己的性別會給孩子的未來帶來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