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打認知戰 于北辰:對台灣要有信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在舊金山南灣民主大聯盟的邀請下,桃園市議員于北辰遠從台灣來到硅谷演講。上週六(2月24日),他在南灣文教中心,與粉絲和眾多華人分享他的國防和兩岸觀點。

上週六(2月24日)的元宵節當天春風送暖,位於加州硅谷苗必達市的灣區文教中心更是熱鬧非凡。外邊有元宵節美食,裡面則是從台灣遠道而來,受邀演講的桃園市議員于北辰

2022年,以無黨派身分當選桃園市議員的于北辰,認為台灣並不是所謂的籌碼,反而是中美平衡的重要砝碼。而中共持續在用認知戰,分裂和恐嚇,讓台灣人對自己國家失去信心。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要對台灣有信心,雖然台灣受到了中國的壓迫,受到了中國很多無情的對待,但是台灣的軍民同胞2350萬人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

他說,認知戰主要透過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收集個人資訊與政治傾向,提供假資訊,將相關目標群體聯結在一起,形成「同溫層」,來弱化思考能力。

于北辰:「讓你腦筋中想的事情都是我們玩不過中國,打不過中國,我只有投降才能換來和平。其實台灣的和平絕對不是用求的,也不是建立在敵人的仁慈上,台灣的和平是用自己的實力拼出來的,因為唯有強大的武力,跟強大的心理建設,才能捍衛台灣的民主。台灣的民主如果消失了,難過的絕對不是台灣人而已,全世界嚮往自由的華人,他的心中都會有遺憾。」

對於2月19日,中共海警強行登上金門遊艇檢查,造成台灣社會恐慌的事件,于北辰認為這也是認知作戰的一環。

于北辰:「當然中國希望通過這個方式,因為船艇是台灣領土的延伸。它想透過這種方式,建立一個認知,就是認為我可以登上台灣的船艇,就能夠登上台灣的土地。雖然這種認知可笑又無知,可是我們不能讓它成真,所以未來我們的海巡,會更強化海域的巡邏,來維護台灣船艇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