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法官重判 川普:回白宮後將結束司法武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紐約法官日前裁定川普因涉嫌誇大資產,需繳納超過3億美元罰金。上週日(2月18日),川普在底特律舉行集會時強硬回擊法官判決。來看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好的主播。

川普在底特律的集會中,強烈抨擊紐約法官要他交罰款3億5,500萬美元的判決。川普說,他的財務報表根本沒問題,這都是針對他的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當我們重新贏得白宮時,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終結這個糟糕法律系統對我們的武器化。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說到民主,這才是真正的對民主的威脅。」

川普說,他做總統或許損失了幾十億美元,但他沒有後悔。

川普:「我本來擁有一切,但我現在得忍受這些破事。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們曾讓美國偉大,而我們現在會讓它重返巔峰。」

上千名川普支持者們,在氣溫零下的寒風中,排隊數個小時。 有華人選民對新唐人表示:

密歇根州選民余潔 :「川普會重建我們的法律和秩序。再說了,我是從社會主義(國家)逃跑出來的,不想看見到這個國家成為另外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或者共產主義國家。

川普目前在所有的案件中,都主張自己無罪。而美國總統拜登則將川普稱為「對民主的威脅」(a threat to democracy)。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